新闻中心
研究所新闻
当前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所新闻
美国普渡大学赵浮老师与我所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点击率:2519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来源:http://greenins.hfut.edu.cn/ 时间:2016-10-25

        1023日上午,美国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生态工程系副教授赵浮,为机械工程学院绿色设计与制造工程研究所师生作了题为“Life Cycle Oriented Decision Making for 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From Product Design to Supply Chain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绿色设计与制造工程研究所宋守许教授、黄海鸿教授、周丹副教授、李新宇老师以及7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黄海鸿教授主持。

    在此次报告会中,赵浮老师介绍了他所在研究团队近期在可持续性制造领域所从事的项目研究情况,内容涉及产品设计、工艺规划、作业调度、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等多个方面。在报告中,赵浮老师认为可持续制造决策影响深远,尤其在需要考虑产品的各个生命周期阶段的相互影响时,制造决策面临的挑战性相当大。此外,赵浮老师就论文写作方面对在场的学生进行了细致指导。

 

 

 

Copyright©2014 合肥工业大学绿色设计与制造工程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